公開考試資料使用守則

使用儲存於自學中心(聯合書院,胡忠圖書館一樓),供綜合招聘考試(CRE),聯合招聘考試(JRE)及申請行政主任(AO)與政務主任(EO)考試的備試資料及模擬試題(英文及中文),必須參考以下守則:

  1. 考試日期前兩週(14天),僅供持有有效學生證之學生使用,並必須在自學學習中心(ILC)的範圍內使用。上述時間外,持有有效之校友卡或職員證的中大校友和職員也可使用該資料
  2. 所有材料版權屬自學中心,因此嚴禁任何形式的複制/複製
  3. 為了能公平使用資料,學生每次只能借用一份/一套資料,最多一小時,並且只能在 ILC 辦公時間內使用: 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 8:45 至下午 5:30
    星期五上午 8:45 至下午 5:45
    資料簽還於辦公時間結束前一小時截止
  4. 以上守則在臨近考試日期時可能會做出特殊安排,詳情請參閱 ILC 網站以了解最新更新。

感謝您的理解和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