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

面試:師姐教路——市場營銷、銷售及客戶服務相關職位面試策略

日期: 一月廿一日
時間: 19:00 - 20:45
地點:

面試:師姐教路——市場營銷、銷售及客戶服務相關職位面試策略

 

本工作坊邀請業內資深從業員,為同學講解行業的面試要點,並即場進行模擬面試練習,讓同學掌握相關面試技巧。

 

詳情

日期:2021年1月21日(星期四)

時間:下午7:00至8:45

講者:趙敏、趙志芹

語言:廣東話

講座以 zoom meeting進行,參加同學需具備可視像對話的電子設備,參與即場討論及練習。

 

趙敏Diane是資深市場策劃及推廣,曾服務多家本地及國際公司,包括TVB、太古、怡和、麥當勞及滙豐銀行等。2009年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/TVB最佳市場策劃人殊榮。 工作上擔任過二十多個不同職位,領導不同團隊工作,熟知行業需要什麼人才。

 

 

趙志芹Angela大學主修歷史,曾從事的行業包括核數、廣告、銀行、醫療器材、服裝零售、市場策劃等,服務Ogilvy & Mather、McCann World Group、Johnson & Johnson consumer products、香港狄士尼樂園等公司,現職銀行市場策劃,專攻高值客戶群。Angela有廣闊的行業經驗與專業的市場策劃經驗,對不同行業的人才需求有第一手了解。

登記